慶祝罷韓成功!廣德家免費送300份煎餅

隨著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落幕,廣德家回到原本鹽埕區開店的老地方重新再出發,也吸引不少民眾用行動來支持。13日有來自桃園的民眾贊助300份煎餅免費發送,希望鼓勵高雄市民未來會更好。

更多新聞: 王瑞德直搗高雄!合體廣德家發放煎餅

廣德家煎餅老闆說,「我們是從個地方被攻擊罷凌,被查水錶的所以我們是,選擇這個地方重新擺攤再開始,就是告訴人家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高雄人不是塑膠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落幕,廣德家煎餅店回到鹽埕區老地方,重新再出發。

廣德家煎餅老闆說,「只要能夠回歸到正常平靜才是重點,人民就只是想要好好的,安定過生活好好的賺錢。」現烤的香蕉煎餅香氣四溢,但吸引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等待的,其實不只是一份美味,重要的還是支持的心意。

民眾表示,「廣德家就覺得說其實被市府,這樣子欺負的蠻慘的所以我相信,今天很多排隊的民眾是說,是想來替廣德家就是爭一口氣。」廣德家送出300份香蕉煎餅,為的是鼓勵高雄市民,但背後贊助大請客的,其實並不是高雄在地人。

贊助者呂先生說,「我住桃園希望支持店家,然後讓我們高雄未來會更好,讓所有高雄人一起努力。」

原本投票過後的第三天廣德家就要發放香蕉煎餅,但因為擔心激化對立活動臨時取消。隨著韓國瑜卸下市長職務,高雄逐漸恢復平靜,祭品文也將陸續兌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後報復性罷免如火如荼展開!國民黨內部意見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