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罷韓?網瘋傳「國瑜心經」記錄韓市長經典言行

罷韓投票倒數20天,罷韓團體上午持續在鳳山發黃絲帶宣傳,網路更瘋傳近二千字的「國瑜心經」,集結韓式金句像是「高雄又老又窮」、「高雄發大財」等,連韓國瑜爬樹防登革熱、聞消毒水等種種行為,也被寫進這部「國瑜心經」裡,有民眾聽了直說有創意,也有人說真的很諷刺!

更多新聞: 對韓國瑜失望!客家大老羅兆洪曾倒戈挺韓 今表態支持罷韓

罷韓行動持續在鳳山果菜市場宣傳,不管是攤商,或是來買菜的婆婆媽媽,有人甚至遠從大樹來拿黃絲帶,六百條不到十分鐘,就被索取一空。

不只街頭游擊戰打得熱,網路上更是瘋傳一部「國瑜心經」,細數罷韓理由還集結近二千字的韓式金句,像是:「負債全國第一還不窮嗎,四分之三年輕人都走了還不老嗎,好的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我們高雄發大財。」

當然最經典的這個橋段怎麼能放過,不只集結韓國瑜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像爬樹防登革熱、聞消毒水,228講成823等,這部國瑜心經通通記錄下來。

國瑜心經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說,「國瑜心經一出來把韓國瑜市長得罪高雄人,他的罪狀一一舉列出來。」

罷韓團體還喊話韓國瑜,還剩20天,韓國瑜可以針對心經內容一一回應,酸度破表!

(民視新聞/黃美慧、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市府要求韓粉「讓站出來的人有壓力」 綠委嗆:破壞無記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