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出招籲「6/6不投票」 Wecare高雄:國民黨恐嚇人民的老招數
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支持者6月6日不投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請各位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6月6日那天不投票、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對於韓國瑜向支持者的溫情喊話「呼籲不投票」,公民團體Wecare高雄表示,韓在罷免投票前使出國民黨恐嚇人民的老招數,要解決這些亂象,只有6月6日勇敢無懼行使屬於每一個公民擁有的罷免投票權,才能讓罷免韓國瑜正式過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投票恐懼」蔓延 陳冠榮提4大訴求盼檢察官當天巡察

韓國瑜15日晚間在臉書發布一則3分鐘的影片,他一開場先感謝大家對6月6日罷免案的關心。談到很多人問及最近到底在想什麼,韓國瑜表示,今天是第一次向大家報告,也會是最後一次向大家報告。韓國瑜說,6月6日罷韓案,他的內心非常清楚,法律上賦予了我們人民選舉、罷免的權利,所以選舉、罷免他個人完全的尊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發布影片首度對罷免案發聲。(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不過他話鋒一轉表示,高雄市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請你不要出來投票,出來監票就好,「站在那裡被罷免的,有的是被鼓譟出來的,所以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我們有信心,不出來投」。

Wecare高雄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提到,韓國瑜從選前看不起高雄、到選後看不起高雄,在罷免投票前使出國民黨恐嚇人民的老招數,發動韓粉成為監視他人的抓耙仔。

Wecare高雄認為,要解決這些民粹信仰、恐怖統治的亂象,只有一招,就是6月6日(六)勇敢無懼的行使屬於每一個公民擁有的罷免投票權利,讓罷免韓國瑜正式過關,「讓市長跟他的恐怖統治團隊,全部一起被解職下台,『不要怕、不用怕,勇敢無懼才能創造民主新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罷韓票恐遭秋後算帳 尹立籲市民戴口罩與帽子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