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民政局長要讓「投罷韓的人有壓力」! 黃捷:頂住市長的惡意才能讓高雄換新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希望高雄市民頂住市長的惡意,才能讓高雄換新。(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6月6日登場,不過韓國瑜15日晚間卻在臉書發布影片,希望支持者「6月6日那天不投票」。韓國瑜呼籲「不要投票」的言論一出,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也在通訊軟體上揚言「讓站出來的人(罷韓)有壓力」。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說:「我們也只有頂住市長的惡意,才能讓高雄換新。」

更多新聞: 高市民政局長涉妨害罷韓 鄭照新:禁得起檢驗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市民政局長為反罷韓,竟然明目張膽地傳這樣的訊息給里長,呼籲要讓站出來投票的市民有壓力,徹底的行政不中立。

黃捷指出,既然民政局長都講明了,韓國瑜市長請大家不要投票的策略就是要讓站出來投票的市民有壓力,「那我們也只有頂住市長的惡意,才能讓高雄換新。大家撐住!一起加油!」

高市民政局長揚言讓站出來投罷韓的人「有壓力」。(圖/民視新聞翻攝)

曹桓榮在通訊軟體上寫道:「任憑風雨、繼續向前,所有好朋友,0606我們用『不投票』一起守護高雄,肯定用心付出、全力以赴的高雄市府團隊,不投票,但是一定要監票,讓站出來的人有壓力,站出來去投票就是要罷韓。」曹桓榮稍早向平面媒體坦言,該對話是他傳給黃復興黨部支持者的訊息,不過是因為挺韓支持者情緒激動,他只好安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因應韓國瑜反罷免策略 尹立籲高雄市民戴口罩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