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韓國瑜反罷免策略 尹立籲高雄市民戴口罩投票

罷韓投票倒數19天,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支持者監票不投票,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則在line群組說,要讓站出來投票的人有壓力,罷韓陣營今天(18日)再批韓陣營玩兩面手法,監票變成監看投票人,最好的反制之道就是出來投票,讓罷韓成為主流民意,或是戴帽子戴口罩,反制韓粉監視。

更多新聞: 口罩外銷何時解禁? 陳時中提「三大原則」

台灣基進黨搬新家,守護台灣第一戰,就是6月6日的罷韓投票。面對韓國瑜登高一呼,要支持者監票不投票,挺韓陣營也透過網路,要支持者去看看哪些人出來投票,罷韓團體認為,這對領市府補助款的人造成無形的壓力,再批韓陣營玩兩面手法。

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韓國瑜的監票機制變成怎麼樣,老大哥正在看著你,監票變成是監視投票,一方面當然不要怕啦,一方面只能夠請大家戴帽子、戴口罩出來投票了。」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罷韓力量是主流是多數,如果(投票)那天咱大規模都站出來,少數的人我們給他溫暖。」

就連民政局長曹桓榮也在LINE群組說,要讓站出來投票的人有壓力,面對挺韓勢力大反撲,罷韓團體指控韓陣營,涉嫌違反行政中立,到底是誰在操弄投票率?從網路到法律攻防,罷韓、挺韓,雙方隔空過招。

(民視新聞/曾虹雯、謝耀德、鄧山田、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批韓國瑜假道歉真騙票 尹立怒:鱷魚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