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籲支持者不要投票 張博洋:會投票的都是愛高雄的人!
(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進入倒數21天,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一早來到高雄柴山發放罷韓黃絲帶,而現場也有民進黨籍議員簡煥宗支持。張博洋表示,希望高雄市民不要被韓國瑜昨日在臉書發布的影片誤導,「不要因為他呼籲支持韓國瑜的人不去投同意票,我們這些支持罷免的就不去投票。要為了自己所堅信的價值和理想,勇敢去投票所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民政局長要讓「投罷韓的人有壓力」! 黃捷:頂住市長的惡意才能讓高雄換新

韓國瑜昨日在臉書發佈影片表示,希望支持他的人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6月6日那天也不要投同意票,此舉引來發起罷韓案之一的張博洋不以為然。

張博洋隨後說,韓國瑜要求這些韓粉不要來高雄,其實也不錯,因為可以把火車票留給真正愛高雄的人。「市長也呼籲韓粉不要投票,但真正會投票的人都是愛高雄的人。」

他也說,罷免韓國瑜不是要打倒他這個人,而是要打倒他在2018年11月24日所樹立給台灣的一個錯誤價值—也就是背後代表共產黨的勢力。韓國瑜今天釋放這個消息,他在試圖降低投票方的警覺心,「我們要更加小心謹慎,這個票一定要投到投票箱才算數,不能因為因為其他人都沒有投同意票就不去投。」他同時呼籲民眾,這個是韓國瑜他所想的詭計,大家要為了自己所信的價值和理念,勇敢走去投票所投下罷免的一票。

簡煥宗則說:「如果我是韓國瑜的話,我會拍出溫馨鼓勵的影片給要會考的國中生,今天是考社會科,而國二下學期就有一篇是選舉權和罷免權。但昨天韓國瑜發佈的影片讓人更加厭惡,我只有一句話,不打情、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民政局長揚言讓投罷韓的人「有壓力」 陳致中痛批:違反行政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