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韓粉大鬧罷韓集會 警方一查「是通緝犯」下場GG了

反韓團體24日晚間在台北市西門町舉行罷韓活動,事前經過申請,一切合法,但過程中有一名陳姓韓粉經過,看到這樣的場面感到相當不滿,和罷韓成員發生爭執,警方上前勸離時,男子情緒激動、態度囂張,結果一查之下原來是名竊盜通緝犯,當場被逮。

更多新聞: 神鬼交鋒真人版!美通緝犯潛逃來台13年 化身名廚招搖撞騙

三名員警將壯碩男子團團包圍,只見他奮力抵抗,不斷扭動身體,試圖掙脫員警的手。但男子寡不敵眾,痛到快哭出來,不斷苦苦哀求,也引來大批民眾好奇圍觀,最後不敵警力被上銬帶回,只是到底發生什麼事,得出動這麼多員警?

原來24日晚間,反韓團體合法申請在西門町舉辦集會,但路過的52歲陳姓男子不滿反韓訴求,在場跟團體成員起了口角衝突,警方上前制止、並且盤查身分,他卻不配合,反而情緒更加激動,一查證件才發現原來是新北地院發布的竊盜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國際社會主義前進發言人黃先生回憶當時情況,表示陳姓男子高喊中華民國萬歲,和一些支持韓國瑜的言語,之後又開始用肢體攻擊集會成員,還出手搶奪演講用麥克風。而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徐宏奇表示,「陳姓民眾是名粗工,因為最近工作不太順利,才會有情緒上宣洩」。

躲藏一年多,陳姓嫌犯恐怕沒想到自己跟反韓團體吵架,竟然鬧得太大,反而讓自己通緝身分曝光,狼狽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朱雪璋比武斷人腳筋 拘提不到案被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