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校園假日解禁!開放民眾運動休閒

台中市400多所學校,從3月19日開始禁止民眾進入,終於在今天正式解封,假日允許民眾入內運動休閒,市長盧秀燕一早視察,還跟氣功隊成員一起跳舞。

更多新聞: 疫情緩景點湧人潮 日本政府憂爆二波傳染

周六一早,市長盧秀燕視察假日校園開放情況,看到氣功隊整齊劃一的動作,也忍不住加入一起拉筋。拉完筋,盧秀燕再和大家一起跳舞搏感情。

因為疫情影響,台中市從3月19日開始禁止市民進入校園運動休閒,好消息是,從這禮拜六、日開始,台中市400多所學校假日解封開放,民眾超開心。

校園周間什麼時候開放,市長盧秀燕謹慎評估,而外界也關心八大行業、酒店,何時能開放解禁。

盧秀燕提到,「因為大家實在悶太久了,沒病也快悶出病來了,所以這段時間,適時的開放讓市民朋友可以活動,(市長5月底前有可能開放酒店嗎),我們再檢討謝謝。」市府強調,開放原則先戶外、再室內,可以保持社交距離的場所優先。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仕承、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開全台首例!校園不強制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