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吵,得獎專家在這裡」學校掛招生布條創意滿點

國中會考登場,每個考場外總是會有學校或是補習班的招生布條廣告,但來看看彰化二林工商,也是掛滿布條,但確是創意布條,像是電子科就掛上本年度招生可能會爆滿,商經科就掛上都不要吵,得獎專家在這裡,創意的祝賀布條也相當引人注目。

更多新聞: 不當舔共茶!內湖飲料店霸氣掛布條反「一國兩制」

同學考完會考,步出考場,下一步要就要選擇學校,看看校園中掛上琳瑯滿目的招生布條,要選哪一科啊?

彰化二林工商為了招生各科也得出奇招,掛布條,像是電子科好搶手,掛的是今年可能會額滿,還有電機科,掛的是根據統計開免嚕的人職業都和電機有關,創意布條引人注目。

還有建築科機械科互捧,機械科說建築科一直得獎,建築科讚嘆機械科專出國手。

二林工商校長劉玲慧表示,「所以我們希望校園中建立的是一種互相欣賞,互相去提升自己實力的方式,這是我們希望達到讓學生了解自己所屬科系的榮耀。」

揮別八股的招生布條,改走創意路線,讓校園變的活潑,互捧讚美的招生資訊,意外創造話題。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蘆洲獵奇「紅布條街」掛滿無厘頭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