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指紅燈被誤認「比中指」 慘遭4人街頭圍毆

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中和停等紅燈時,遭後方轎車鳴喇叭,騎士無奈的用手比了一下,示意紅燈,結果駕駛誤以為被比中指,夥同車上乘客圍毆騎士,警方隨後以車追人,逮捕四名嫌犯。儘管被害人暫不提告傷害罪,但一群人公然在街頭聚眾施暴,警方偵訊後以妨害秩序罪法辦。

更多新聞: KTV散場濺血 男遭夫妻痛毆 持刀回擊傷人

一輛轎車逼近機車,就在路口攔下騎士,騎士只是左手舉高示意停等紅燈,沒想到此舉卻惹怒駕駛,一群人氣沖沖下車,先是踹倒機車,接著四人圍著男子拳打腳踢。

轎車駕駛夥同乘客,一群人對著機車騎士又打又踹,就連路過民眾也看不下去,將影片PO網譴責。事發在14日晚上9點多,中和連城路上,有人攔車毆打無辜騎士,是非自有公論,還說濟公在世看到一定會氣死。

警方巡邏看到加緊辦案腳步,幾小時後陸續逮到四名嫌犯,全都是年輕人,還有人刺龍刺鳳,進出警局早就不是第一次。

轎車駕駛張姓男子,辯稱機車騎士比中指,對他不禮貌才會下車理論,給他一個教訓,但騎士無奈也無辜,好好等著紅燈被叭,舉個手指向紅燈,竟被認為比中指挑釁。雖然騎士暫不提告,不過嫌犯四人街頭聚眾施暴,警方可不能姑息惡勢力,通通都以妨害秩序罪法辦。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臨停社區迎賓車道遭勸 男子竟毆打保全製致腦震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