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失業男子紓困遭拒 空拳打爆壓克力板濺傷職員

紓困之亂又一樁!苗栗一名失業的嚴姓男子,11日到苑裡鎮公所想申辦紓困救急,卻因資格不符遭拒絕,男子當下爆氣失控,竟徒手打破受理窗口的壓克力板,害承辦的黃姓職員遭噴濺碎片波及受傷。

更多新聞: 騎士指紅燈被誤認「比中指」 慘遭4人街頭圍毆

嚴姓男子在公所內爆氣,嚇得職員不敢靠近,民眾躲在角落拿手機錄影也怕被發現,趕緊轉開鏡頭,當下公所氣氛超凝結。

這名33歲的嚴姓男子失業1年多,11日下午到苑裡鎮公所想申請1萬元紓困金,因為資格不符疫情紓困對象,遭拒絕,男子先爆怒離開現場後又折返,突然揮拳,打爆申辦窗口的壓克力防疫隔板。目擊公所人員回憶當下,表示「因為太複雜了,他聽不懂,後來就火大罵職員,之後走出去又回來,就開始打東西」。

壓克力板不只裂成好多塊,碎片還噴濺到承辦的黃姓職員身上,造成皮肉傷。苑裡鎮長劉秋東也心疼同事,表示會提出告訴,因為這陣子為了紓困,公所員工都辛苦了,嚴姓男子紓困不成,還得為這一拳的衝動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臨停社區迎賓車道遭勸 男子竟毆打保全製致腦震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