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考慮「適當打開台灣的國門」 陳時中回應了!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交通部都是一個超前準備。(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我國今天迎來連續9天0確診,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也透露將「適當打開台灣的國門」。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交通部都是一個超前準備。他強調,疫情有變化時來擬定相關計畫,這都是必須改變因應,交通部把構想一步步將時程來預先安排。

更多新聞: 台灣連續9天零確診!莊人祥樂喊「Jolin來了」 陳時中嚇:這麼大咖

林佳龍今日中午前往礁溪鄉的飯店與觀光業者閉門座談。他會後受訪時指出,目前交通部的振興觀光的時程,分3個階段,包含「防疫旅遊」、「安心旅遊」跟「國際旅遊」,下半年開始,會循序推動,交通部也提出旅遊守則,配合防疫新生活,未來如果疫情穩定,推動期程會再往前推進。

這個問題也成為今天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的焦點,陳時中表示,交通部都是一個超前準備,時間到了來預先規劃。他強調,以疫情保留為原則,疫情有變化時來擬定相關計畫,這都是必須改變因應,交通部也是把構想一步步將時程來預先安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趨緩推觀光 林佳龍:盼適當打開台灣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