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驚見「氣球車」 車款車主真實評論大公開

台北街頭有車子不稀奇,但出現氣球車就很少見了!有車商打造專屬氣球車,就停在大馬路邊,成功吸引路過民眾打卡。原來這也是車商有趣的行銷手法,希望透過氣球車,解答網友普遍對車子的疑問。

更多新聞: 汽車生產陷入危機!帶動二手車市場成長

車頂上插滿汽球,還寫著網友對該車款的評論,引起路人圍觀騷動。滑開臉書,發現還有不少民眾打卡,不過這究竟是什麼?

原來這個不是好玩,而是車商引用網友疑問,像是「車子加速真的夠力嗎」、「好不好養」等等問題,希望透過氣球車來解答,民眾路過只要掃瞄QRcode,就可以聽到車主的現身說法。

台北街頭驚見「氣球車」 車款車主真實評論大公開

對於車商新興宣傳守法,有民眾說「看到妥善率、加速、加油保養的問題,剛好都有得到解答,所以被吸引到」,也有人認為「看到真實車主說法,覺得業者滿勇敢的,正面、積極的面對消費者問題」。

神秘氣球車主要在大台北地區出現,包括東區、河濱公園兩處以及華山,一共四個地點,這回車商行銷手法有趣又創新,也成功掀起話題。

台北街頭驚見「氣球車」 車款車主真實評論大公開

(民視新聞/林苡婕、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復工也要遵守社交限制!德國夜店辦「露天汽車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