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罹難員工告別式 遺孀公開信「心如刀絞」

4月26日的錢櫃大火,奪走六條人命,其中罹難者周雨喬和資深員工林子晨的告別式,周一在板橋殯儀館舉行。林子晨在錢櫃工作了16年,家屬盼練董事長來送他最後一程,可惜最後希望落空,遺孀也寫了一封公開信,泣訴心如刀絞的心情,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 錢櫃大火後首度召開股東會 營收狀況成關注焦點

林子晨妹婿語氣哽咽、神色落寞,透露姐姐還沒辦法從喪夫的陰霾中走出來。

4月26日台北市錢櫃大火,帶走6條人命,其中一位罹難者就是在錢櫃服務了16年的林子晨,他的遺孀悲痛萬分地寫下了一封要給練董的信,文中提到「原本我有一個幸福美滿快樂的家,如今卻成了孤兒寡母,再也回不去那個曾經完整的家,我心中之痛如刀絞,難以言表」。

家屬的悲傷,令人鼻酸,林子晨才剛滿1歲的兒子也在家人的懷抱下,懵懵懂懂的來到靈堂送父親最後一程,但整場告別式下來,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卻沒現身。

林子晨妹婿:「我們原本有希望,練董事長可以來跟我姐夫,送他最後一程,因為畢竟他也是跟著錢櫃16多年了,可是後來,可能練董有他的考量,所以他沒有出現,不能接受你也只能接受。」

錢櫃只派執行長連福財到場,先到另外一位罹難者周雨喬的告別式致哀,再到林子晨的靈堂致意,家屬們只盼台北市府協助釐清大火真相,盡快給傷痛了心的家庭一個公道的交代。

(民視新聞/吳東懋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酒店復工首日 副市長黃珊珊率隊視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