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大火後首度召開股東會 營收狀況成關注焦點

造成6人死亡、55人受傷的錢櫃歷經大火後,首度召開股東會,不僅氣氛嚴肅、更禁止媒體拍攝,不過在大火賠償案以及疫情衝擊下,錢櫃的營收更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黑白世界中最美的景色」 錢櫃惡火生還者向消防致謝

股民趕著進場,因為錢櫃大火後,首度召開股東會,對股民來說,這場股東會格外重要。

保全在門口逐一過濾來訪人員,量額溫、簽到,通通要登記,門禁管制森嚴,就怕有人來鬧場,因為錢櫃大火造成6人死亡、55人受傷,賠給罹難者家屬200萬賠償金,卻有部分家屬拒收,外界不僅關注理賠後續,公司營收財務狀況更成了焦點。

股東會氣氛嚴肅,連洽公的民眾都感受到,儘管錢櫃一把惡火,燒出公安問題,甚至還一度停業,持有36%股權的練台生100萬交保限制住居,不過錢櫃在復業後,5月營收1.85億,年減36.53%,每股盈餘去年8元,今年約6元,在賠償案以及疫情衝擊後,錢櫃後續如何,外界高度關注。

(民視新聞/陳妍霖、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防錢櫃大火悲劇重演 北市KTV火災模擬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