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國染疫死亡數歐洲第1 當局將投入逾8千萬英鎊研發疫苗
英國染疫病故人數是歐洲第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在全球蔓延,英國最新通報增加170人病故,是自3月23日宣布封城以來,英國單日新增死亡數新低。目前英國有3萬4636人染病不治,在歐洲排名第一。當局表示會動用8千4百萬英鎊,研發病毒疫苗,而在政府支持下,牛津大學與藥廠敲定一項全球商業許可協議,用於疫苗的商業化和生產;如果研發成功,英國將是第一個獲得疫苗的國家,但當局也坦言,有可能無法取得研發成果。

更多新聞: 封城後單日死亡數創新低!英國牛津大學將與藥廠攜手研發疫苗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最新數據,英國有244,995例確診,34,716例死亡,染疫總數在全球排名第三,次於美國與俄羅斯,死亡數則排名第二,僅次於美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後武肺新寵兒 英國單車4月銷售額逾21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