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人頭戶行情大公開! 1本存摺1萬買斷

持續追蹤,到底怎麼會有民眾願意當人頭,民視新聞獨家公開行情價,一本簿子買斷的話,大約5千~2萬不等,另外也可以搞抽成,抽詐騙金額1~5%,還有就像苗博雅這件案子一樣,民眾看到網路上有兼差或投資機會,出租帳戶可以每個月分紅,實際上也是當人頭,會有刑責的。

警方逮捕詐騙集團,攔下車手,上頭一本本存摺以及提款卡,通通都是從不知情民眾騙來的,或是經濟能力比較差的族群,志願提供的。人頭帳戶行情大公開,詐騙集團,以1到2萬元,直接買斷,找街友、或是急缺錢者,另外因為現在分工越來越細,還有收簿集團用5千到1萬元去收,再往上賣給詐騙集團。不只買斷帳戶,詐騙集團也提供抽傭金,被害人將款項轉進戶頭時,人頭也能抽1~5%費用,直到帳戶遭警示,因為大部分金額小額,所以對詐騙集團來說,讓人頭抽成,比買斷帳戶更划算。像是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遭詐騙的案子,人頭許姓婦人,就是看到網路資訊,以出租帳戶的方式,一個月就有幾萬塊。民眾除了被騙帳戶之外,只要是知情自己變人頭戶,並有收贓款,就是詐騙集團共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