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才能進來」!南投微熱山丘公然趕客遭投訴

南投知名鳳梨酥名店─微熱山丘,過去以整塊試吃、奉茶打響知名度,假日都大排長龍,但3月中起,因為疫情取消試吃奉茶,最近有客人想參觀,門口服務人員竟問說有沒有要買,要買產品才能進去,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更多新聞: 轎車衝撞佳德鳳梨酥店 排隊民眾飛來橫禍

客人上門,不管買不買,通通一塊鳳梨酥、一杯茶,這是南投八卦山上,知名鳳梨酥名店微熱山丘的待客傳統,因此建立好口碑,一炮而紅,假日經常大排長龍,但現在變了樣。

投訴的錢小姐說:「服務人員說裡頭沒試吃,那你要確定買產品才能進去消費,因為現在是防疫期間。」

來自台北的錢小姐帶著家人,遠道而來想參觀,卻吃了閉門羹。錢小姐在臉書分享,服務人員跟她們一家人說不買不能進來,你要確定喔,要買產品才能進來,這樣的經驗讓她很不舒服。

錢小姐表示:「這個太無禮了,什麼事情都扣上防疫大帽子,會讓人覺得台灣人情味到哪裡去。」

品牌公關童筠說:「我們在門口會有服務人員第一線處理消費者需求,那提供相關的服務。」店家澄清,為了落實防疫措施,避免群聚,從3月19日起暫停奉茶服務,希望大家體諒。公關也說,希望有機會盡快讓大家再次體驗奉茶的服務。

土鳳梨酥酸甜好滋味,年銷量2000萬顆,締造八卦山上這座金磚帝國,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整塊試吃,奉茶儀式因疫情中斷,再加上服務人員的待客之道,讓原本以好客、人情味聞名的店家,給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知名「佳德鳳梨酥」 驚傳遭詐騙集團竊取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