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台南延平國中旁路樹倒塌 壓死女騎士

中央氣象局今日對台南市部分地區發佈大雨特報,沒想到晚間8點傳出路樹壓死騎士意外。台南市北區延平國中旁一棵路樹突然倒塌,壓到一輛轎車與一輛機車,造成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強風吹倒公園路樹 竹南1男子遭砸傷送醫

監視器拍下意外瞬間,一顆路樹突然倒塌壓,接著就看見一部機車倒地,其他用路人見狀立刻停下車,目擊民眾趕緊報案,救護車到場立刻將失去生命跡象的女騎士送醫搶救。

現場可以看到路樹連根拔起,地上還有斑斑血跡,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南北區延平國中旁,晚間8點左右,路樹突然倒下壓到一旁的轎車與女騎士,遺憾的是女騎士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台南市長黃偉哲接到消息也趕到現場關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這是雨勢大所以說,這種淺根性的樹,會可能扎根不深所以容易倒塌,樹本來是要遮陰的不是傷人的,不應該成為傷人的部分,所以我們覺得這部分還是要全面檢查。」黃偉哲也說車損人傷的部分會循相關規定處理,可以的話也會去慰問喪家。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路樹倒塌壓死女騎士 市府要求校園全面盤整植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