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61線22K處連環追撞車禍 北上封閉管制僅開放內側一線道
台61線發生車禍。(圖/民視新聞)

今晨4時許,台61線與東華路口(北上22k處),一輛載鋼材的連結車追撞上載櫻花蝦的大貨車後,再撞上前方在等紅燈的一輛空的連結車,鋼材連結車駕駛及大貨車駕駛受傷送淡水馬偕醫院治療,所幸皆意識清楚。目前台61快速道路與一旁台15線北上方向已架起封鎖線,僅開放內側一車道供通行。

更多新聞: 天雨「打水漂」釀連環追撞 一車起火駕駛燒死

這起車禍的肇事初步原因為聯結車行經該路口,疑因煞車不及致撞上貨車,也波及停等紅燈的拖板車,造成聯結車與貨車司機受傷。目前一旁的台15線有散落的H鋼材,相關肇事確切原因持續釐清中。不管是聯結車、大貨車還是拖板車駕駛皆無酒駕,三人送醫後接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事故發生後,台61快速道路與一旁台15線北上方向已架起封鎖線,僅開放內側一車道供通行,並由員警實施交通管制措施。林口警呼籲用路人行經該處,應降低車速,配合交通疏導措施,並耐心等待通過。

(民視新聞往/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釀3車追撞!1車起火駕駛成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