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回應拜登祝賀 蔡英文:期盼更強化台美夥伴關係
蔡英文盼台美關係更深化。(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於今日就職展開第二任任期,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在推特上祝賀。蔡英文稍晚也在推特上回應,除了謝謝拜登,她更強調,期盼台美間的伙伴關係能變得更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防疫有成台美關係受矚 王毅嗆美:丟掉不切實際幻想「別挑戰中國底線」

拜登在推特上轉貼蔡英文預告今日是就職典禮的一則推特,恭喜「蔡博士」即將展開第二任期,台灣以蓬勃的民主來應對武漢肺炎,成為全世界最好的示範。他並特別承諾,美國對台灣會持續支持,並以原則、兩黨合作來維繫台美關係。

對此,蔡英文也在推特回應,她首先感謝拜登的祝賀,表示台灣相當重視台美之間長久以來的友誼,因為這超越了政治的界線。蔡英文並強調,期待加強台美的夥伴關係,來創造更好,更自由,更繁榮的未來。


蔡英文回應拜登。(圖/擷取自蔡英文推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功成身退黨主席 卓榮泰:能交接給現任總統是畢生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