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歡迎你們加入」 蔡英文邀辣台派入黨  強化網路社群並重用年輕世代
蔡英文致詞談到,希望更多社會力量加入民進黨。(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回鍋就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提出三大任務,第一,希望更多社會力量加入民進黨;第二,提供年輕世代機會,重用年輕人;第三,要不斷進步,強化網路社群與培育年輕世代的力量。蔡英文也在會中宣布,任命行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擔任新任秘書長。

更多新聞: 入黨就送限定紀念卡!蔡英文號召辣台派5月底前加入民進黨

蔡英文致詞表示,勝選那天,她曾經說過,「我們一定會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執政就是責任,當面對一個新的時代,一個新的任期,不僅要做好執政黨的工作,也要回應支持者的希望,做一個讓人民期待,讓年輕人可以加入的政黨。

蔡英文提出就任黨主席後的三大任務。第一,她希望更多社會力量加入民進黨,邀請辣台派入黨,「民進黨歡迎你們加入」;第二,民進黨要提供年輕世代機會,重用年輕人,結合資深黨部經驗,面對訊息萬變的局勢。

蔡英文說,第三,民進黨要不斷進步,還要強化網路社群與人才培育的能量,也要鼓勵創新,「只有這樣才不會被時代淘汰」。蔡英文指出,將微調黨部組織,針對網路社群部分加強,她說,她的想法很簡單,在選戰中累積的網路社群能量應該要繼續延續下去,民進黨也要更加重視人才培育,培養下一個世代對國家有熱情的專業人才。

蔡英文表示,期待新的團隊、新的任務,能為民進黨帶來新的前景,也能讓台灣人認為民進黨是個會不斷反省、進步、改變的政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挺李問深耕馬祖 成立連江縣黨部籌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