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防部慶連續13天+0 臉書大秀C-130H運輸機辦抽獎
(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影片)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今天也是台灣第13天零確診,對此,國防部持續搭著時事,今日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頁公布C-130H運輸機照片,藉此象徵連13日「+0」,臉書也舉辦抽獎活動,只要民眾按照規定在粉絲專頁留言,即有機會獲得C-130H運輸機造型磁鐵。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頁稍早提到,C-130H運輸機是國軍最強大的空中運輸主力,是最忙碌的機種,不但負責人物力運輸、空降投任務、人工造雨、人道救援、春節輸運任務等,更要24小時隨時戰備。

貼文指出,C-130H運輸機的引擎推力很大,身為戰術運輸機,擁有在短場起飛跟降落的能力,甚至可以讓飛機大角度降落、躲避敵人的砲火!而C-130H為被稱為「力士運輸機」是源自希臘神話中的英雄大力士海克力斯(Hercules)的名字,這架運輸機的多功能與強大的後勤戰力,可以說是「機如其名」。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頁也舉辦抽獎活動,若民眾在明日中午12點前,按讚、追蹤國防部發言人臉書頁,並留言「我愛130!國軍加油讚」,就有機會獲得C-130H運輸機的造型磁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