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20被太太暗示「要說一句話」 陳時中大笑自曝:我想好久才懂
陳時中被問到太太。(圖/民視新聞)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結束例行疫情記者會後,被媒體追問今日是520,是否有對夫人表達什麼?陳時中聽聞哈哈大笑,「我太太有提醒我,我想好久」,表示後來才會意到這句話就是大家常說的2020我愛你。媒體再問及當初怎麼追到太太的,他再度仰頭大笑,表示現在疫情還沒輕鬆到來聊這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為防疫大量使用免洗餐具! 陳時中:地球須要大家一起顧

被問及520有沒有對太太表示什麼,陳時中有些不好意思地大笑,「就是人家說的二零二零我愛你」。他接著透露,太太有提醒他,跟他說很多人都在說一句話,「我想好久,我還跟她說不知道」,後來才知道就是「520我愛你」。

媒體再問當初怎麼追到太太,陳時中再度仰天大笑,表示現在疫情還沒輕鬆到來聊這個,就離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雙鐵端午連假開賣站票?陳時中表反對:增加近距離傳染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