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辦投票「復合周揚青?」羅志祥被抓包按贊成
羅志祥(資料照)

羅志祥選在520一早,於微博、臉書發出7000多字長文,再次向前女友周揚青道歉認錯,並細數兩人交往9年來的點滴,感性措辭令人懷疑小豬可能有復合的念頭。網路上就有粉絲團舉辦投票,「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沒想到羅志祥被抓包用自己的帳號投下贊成票,引發議論。

更多新聞: 無視羅志祥新歌「對不起」 周揚青曝光神祕男

該粉絲團一發現小豬有來投票,立刻留言「羅志祥也投票了」,大部分網友持半信半疑態度,隨後粉絲團釋出多張截圖,證明是有著黃勾勾官方認證的小豬帳號來投票,但還是有人不相信,認為有可能是移花接木,最後粉絲團用錄影方式,才讓網友相信真的是羅志祥本人的帳號。

不過仍有不少人替小豬緩頰,表示羅以前就發生過按錯投票,且無法取消的糗事,也有人認為他可能真的放不下周。而在羅志祥發布千字懺悔文後,女主角周揚青至今仍未對此做出回應,僅在IG寫下「Happy 520」,上傳點滴酒、龍舌蘭等與友人作樂動態。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復出的前奏?羅志祥微博熱情與粉絲互動:謝謝你不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