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羅志祥新歌「對不起」 周揚青曝光神祕男

「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鬧得沸沸揚揚,被爆私生活醜聞的小豬至今神隱,但在網路上動作頻頻,最近還自爆在錄新歌,歌名就叫「對不起」,但周揚青似乎很無感,還透露有神祕男子幫他精心準備下午茶,但鐵粉幫忙澄清才知道,神秘男就是她的經紀人。

更多新聞: 小豬好友三兒合照曝復合?周揚青帳號駁斥

「小豬」羅志祥在520發7000字道歉文,感性細數和周揚青交往點滴後,周揚青似乎很無感,天天PO文炫耀分手新生活,但始終神隱的羅志祥,似乎又有新動作。

小豬忽然在IG限時動態自爆在錄新歌,並寫下「搞定」,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歌名就叫「對不起」,創作靈感似乎來自前女友「周揚青」。

但周揚青這邊,卻在私人微博貼出各種吃喝玩樂的照片,並透露有神秘男子為她準備奢華甜點下午茶,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粉絲問神秘男是誰,她故弄玄虛說是「大內總管」,鐵粉幫忙回答,其實就是經紀人啦。

不過雖然周揚青不領情,羅志祥依舊動作頻頻,在網上和粉絲對話,最近還在錄歌,似乎都是要準備復出的節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復出的前奏?羅志祥微博熱情與粉絲互動:謝謝你不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