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復合羅志祥?周揚青深夜冷回傳言 再曝「等待最好的他」

藝人羅志祥於5月20日一早,突然在社群平台寫下7千字長文,向前女友周揚青懺悔,更被抓包在粉絲團「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的投票中,用自己帳號投下贊成票,引發外界討論兩人是否有望復合。對此,周揚青今日在個人微博帳號果斷否認傳言,並表示自己現在一心拚事業,也在等待「最好的他」出現。

更多新聞: 蝴蝶姐姐愷樂陷入劈腿風波 前男友許晉豪:有傳訊關心她

5月20日一早,羅志祥突然在社群平台寫下7千長文,細數和周揚青交往9年來的點點滴滴,還被眼尖網友發現在粉絲團「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的投票中,用自己帳號投下贊成票,種種行徑被外界解讀是要試圖挽回。

而先前曾有網友留言「有預感兩人會復合」,卻遭到周揚青直接打槍「你你你你你瘋了吧,我我我我我不傻」,但這段回應如今也被網友發現消失了,更引發兩人復合揣測。

對於外界傳聞,周揚青今日在個人微博帳號表示「刪掉什麼?我什麼都沒刪過」,面對網友大讚「從戀愛腦到事業腦,瀟灑轉身」,周揚青也坦言目前「一心只在拚事業」,還說最近小帳比較少更新,就是因為太忙了。

另外,有網友留言鼓勵「希望你可以遇到更好的他,然後做最好的自己」,周揚青在深夜親自回覆「不著急,先做最好的自己,然後最好的他才會出現」,看似已經不再掛念羅志祥,等待著下一段感情出現。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無視羅志祥新歌「對不起」 周揚青曝光神祕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