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7千字懺悔喚不回周揚青 潮牌店生意也慘澹

已經結束居家檢疫的小豬羅志祥,突然在520這天發表7千字懺悔文,PO出多張和周揚青的親密照,細數兩人甜蜜點滴,並說「對不起我錯了」。不過周揚青卻在微博留言回覆網友,說先做最好的自己,然後最好的他才會出現,小豬似乎復合無望,被判出局。

更多新聞: 蝴蝶姐姐愷樂陷入劈腿風波 前男友許晉豪:有傳訊關心她

周揚青曾向羅志祥苦苦哀求,想PO網的這張浪漫巴黎鐵塔牽手照,在520這天被小豬主動曝光,他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劈腿、渣男行徑,但520小豬以名為「男孩 女孩」的懺情長文回應,還回憶兩人一起去唱歌的畫面...

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細數交往時的點滴,包括5月8日兩人交往、5月10日周揚青見羅媽媽,整個5月,仿佛都是兩人濃情密意的見證,看似心痛的羅志祥最後還寫下「這些年來,我對妳製造的痛,妳卻從來不讓別人發現妳的脆弱,對不起我錯了」。

不只用7千字告白,透漏想複合的渴望,小豬甚至還在中國抖音軟體,某個粉絲團舉辦的投票「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活動,直接用官方帳號投下贊成票!

但周揚青這頭,不僅否認刪掉之前回覆網友不會復合的留言,還在最新一則PO文表明,要「先做最好的自己,然後最好的他才會出現」,暗指已經在等下一個「他」,女孩好像完全沒被「男孩」小豬的7千字打動。

小豬似乎復合無望,被判出局,愛情、事業兩不得意,連潮牌店新品上市生意也很冷清,倒是周揚青分手後全心拚事業,活動接不停,用精采生活和前男友說掰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豬好友三兒合照曝復合?周揚青帳號駁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