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7年前就曾劈腿?周揚青2013年揭「你的手機藏秘密」
周揚青7年前的發文再度引發關注。(圖片翻攝自周揚青IG)

「小豬」羅志祥自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私生活淫亂後,神隱至今,近日再傳出有關他的爆料,原來是有網友扮起柯南,翻出周揚青7年前的IG發文內容,並大膽推測,羅志祥在當時已經對周揚青不忠,而女方也早就發現。

更多新聞: 無視羅志祥新歌「對不起」 周揚青曝光神祕男

羅志祥、周揚青9年戀雖宣告句點,但之間的糾葛尚未結束,有關兩人的爆料層出不窮,許多網友也當起「鍵盤柯南」,試圖挖出「豬揚」交往時的蛛絲馬跡。

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周揚青在7年前,也就是2013年的6月1日,曾有一篇IG貼文,寫著:「你的手機裡,藏了多少的秘密。」且文字是以繁體字寫成,故推測周揚青當時就對羅志祥起疑心,發文內容似乎是在向男方喊話。

周揚青7年前的發文。(圖片翻攝自周揚青IG)

另一方面,在今年4月女方發布的千字分手信裡,內容也曾提到羅志祥曾對她說,不喜歡周揚青看他的手機,因為看彼此手機會打破信任,但之後某些因素,她終於發現羅志祥還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妹的手機。

兩篇文章對照起來,彷彿有所關聯,讓網友再度掀起一片討論,直指原來周揚青多年前就曾抓包過羅志祥劈腿。而羅志祥自返台檢疫結束後至今神隱,即使自家潮牌新品發表也沒有現身,對各項傳言都沒有發表任何回應。

(民視新聞網/黃佳佳 報導)

更多新聞: 復出的前奏?羅志祥微博熱情與粉絲互動:謝謝你不嫌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