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工人清化糞池  赫見男嬰屍體

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發生棄嬰案,早上由環保公司清理化糞池作業,工人意外發現男嬰屍體,嚇得趕快報案,男嬰大約21公分,身上有臍帶跟胎盤,懷疑約懷胎五個月,由於身上沒有袋子跟衣物,可能是住戶馬桶沖下來的,警方清查中。

更多新聞: 失蹤男託夢「在水裡」警消溪流尋獲遺體

現場圍起三角錐,拉起封鎖線,誰也不知道,看似稀鬆平常的化糞池,裡面會出現男嬰屍體。回憶發現經過,心有餘悸,21號早上十點多,新北市新莊這處社區,工人蓋子一開,發現男嬰就在化糞池裡,嚇得趕快報警,初步了解,男嬰大約21公分,約懷胎5個月大,身上還有胎盤跟臍帶,因為身體沒什麼皺褶,懷疑死亡不久。只是男嬰從哪來,化糞池只有這個蓋子,警方一開始,不排除可能直接打開,然後丟進去,但男嬰身上沒有衣物,也沒有看見袋子,因此懷疑住戶從馬桶沖下來的機率更高。案發社區,每棟只有20幾戶,警方除了調閱監視器之外,已經開始逐一清查身分,更要釐清是刻意墮胎還是流產,男嬰被沖下去時,到底是生是死,全力找出這位年輕媽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