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男託夢「在水裡」警消溪流尋獲遺體

嘉義縣中埔鄉有一名27歲劉姓男子失蹤多日,家屬這個月6日報案,但警方跟救難隊搜尋多天都找不到人,沒想到有家屬就夢到劉男跟他們說「在水裡」,搜救人員到沄水溪尋找,果真發現劉男的屍體已死亡多時。

更多新聞: 通報失蹤人口 找到母親 母子分離23年 相擁而泣

失蹤多日的27歲劉姓男子最後身影就在監視器畫面中路過的車輛中,當時他友人開車載他,但最後劉男並沒有下車就這樣失蹤近10日。

劉男從8月4日就下落不明,警方跟救難隊多次搜尋都找不到他的人,最後居然是劉男托夢告知「在水裡」,才找到他的屍體,嘉義縣救難協會理事長黃聰明表示:「前一天是他的姐姐,說有人夢到他手機在水裡,人在水裡,再麻煩我們出來找他。」

搜救人員決定朝這方向試試,從公廟下方沄水溪搜索後來就發現劉男全身赤裸躺在河床上屍體浮腫,但家屬認為劉男死因並不單純,決定將擇日解剖調查死因。

劉姓男子姐姐表示:「而且他的死法又是這樣,全身赤裸躺在河床上,我真的覺得對家屬而言,我們不認為這個死因這麼單純,一般人明眼看就真的覺得,蠻多地方都是外傷的。」

被問到是否懷疑弟弟被毆打?劉姓男子的姊姊回應:「這只能是懷疑,因為現在死因不明,現在透過解剖,才知道我弟弟到底是怎樣的狀況下造成這樣子。」到底劉男生前最後幾小時遭遇怎樣的情況,還得等解剖才能釐清,但死者托夢,讓救難隊能順利找到遺體也讓這起失蹤案件終於有了進展。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悚!工人清化糞池 赫見男嬰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