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殺人棄屍案 警晚間赴苗栗山區尋屍體

台中驚傳殺人棄屍,被害人疑似積欠債主百萬元還不出來,債主夥同友人和被害人相約談判,可能談判過程破裂竟然殺了被害人,把死者帶到苗栗銅鑼山區棄屍,晚間苗栗警方前往銅鑼鄉山區大規模搜山。

更多新聞: 失蹤男託夢「在水裡」警消溪流尋獲遺體

大批警方及救難隊人員和禮儀社,來到苗栗銅鑼的山區,因為一名陳姓被害人在台中慘遭殺害,還被帶來山區棄屍。摸黑搜山得靠經驗來找尋,從下午找到黑夜,案情初判是陳姓死者疑似跟陳姓友人妻子借了100萬還不出來,先是相約談判破裂後慘遭殺害,又被帶來山區棄屍,警方研判兇手有兩人。

民眾說,「(苗栗葬儀社說看到屍體),我們請他們幫忙上去,他們有四輪傳動我們爬不上去,嫌犯也說,把人帶到旁邊就推下去,他們就回來跑了。」

兩名兇嫌躲了四天,良心過意不去,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自首,才讓殺人棄屍案曝光,檢方也介入偵辦,案件正在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 邱俊超 李柏瑾 蔡枘埏 台中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又成慶記之都?中市府旁傳20多聲槍響 議員批質疑治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