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變殺人!百萬債務談判破裂毆人致死 男子遭棄屍山區

百萬債務釀殺機,台中一名51歲陳姓男子,向一名陳姓友人妻子借了100多萬,10日雙方債務談判破裂,陳姓男子疑似慘遭毆打致死,最後遺體被丟到苗栗山區。13日下午兩名嫌犯,在律師陪同下自首,案情才曝光。

更多新聞: 車子疑遭債權公司噴漆、貼借據 男子怒報警

身穿黑色上衣的陳姓嫌犯,帶著警方,回到棄屍的苗栗山區,找尋陳姓死者遺體。

一路從下午找到深夜,好不容易終於在一處峭壁發現,遺體卡在樹枝,救難隊人員前前後後花了兩小時,才將遺體吊掛上來。

豐原分局偵查隊長洪再德敘述事發經過:「犯嫌邀約死者進行債務協商談判,期間因為發生口角,犯嫌將被害人毆打傷害致死。」

這起殺人棄屍案,發生在台中神岡區。10日凌晨,陳姓嫌犯找了另一名同姓友人,找陳姓死者談判一百多萬債務,怎麼還,疑似過程發生衝突,毆打死者,最後斷氣。

兩名嫌犯,開著吉普車,把死者載到偏僻的銅鑼山區棄屍,洪再德表示:「基本上他們提到的,都是一些在現場隨手可得的器具,水管之類的東西,基本上初步了解,兩名嫌犯和死者都是朋友關係。」

案情會曝光,是兩名嫌犯在案發後第四天,找律師陪同,向警方自首,女兒得知父親犯案,難以置信,她表示:「爸爸是善良的人,他是救難人員,平常都去救人。」

陳姓嫌犯平時投入民間救難工作,經常和救難隊深入山區,而棄屍地點或許和這項背景有關,現在檢警展開調查,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李柏瑾、邱俊超 台中─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男懷疑小20歲嫩妻偷腥 持擀麵棍亂棒痛毆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