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債務談判破裂 男子遭打死棄屍山區

百萬債務釀殺機,台中一名51歲陳姓男子向一名陳姓友人妻子借了100多萬,10日雙方債務談判破裂,陳姓男子疑似慘遭毆打致死,最後遺體被丟到苗栗山區,13日下午兩名嫌犯,在律師陪同下自首,案情才曝光。

更多新聞: 找前女友討債「反被圍毆虐死」 11惡煞抓到了

身穿黑色上衣的陳姓嫌犯,帶著警方,回到棄屍的苗栗山區,找尋陳姓死者遺體。

一路從下午找到深夜,好不容易終於在一處峭壁發現,遺體卡在樹枝,救難隊人員前前後後花了兩小時才將遺體吊掛上來。

搜尋現場人員表示,「一個帶上去一個在車上,開車那個帶路,要不然怎麼知道這裡,(帶路這個曾經來這裡工作)是救難協會的,來這裡幫忙救難過。」

豐原分局偵查隊長洪再德說,「犯嫌邀約死者進行債務協商談判,期間因為發生口角,犯嫌將被害人毆打傷害致死。」

這起殺人棄屍案發生在台中神岡區,10日凌晨,陳姓嫌犯找了另一名同姓友人找陳姓死者談判100多萬債務怎麼還,疑似過程發生衝突,毆打死者,最後導致他斷氣,兩名嫌犯開著吉普車,把死者載到偏僻的銅鑼山區棄屍。

豐原分局偵查隊長洪再德表示,「基本上他們提到的,都是一些在現場垂手可得的器具,水管之類的東西,基本上初步了解,都是朋友關係。」

案情會曝光,是兩名嫌犯在案發後第4天由律師陪同,向警方自首,現在檢警展開調查,釐清死因,全案目前朝傷害致死方向偵辦。

(民視新聞/李柏瑾、邱俊超 台中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欠債30萬 遭5名惡煞持棒棍活活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