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前女友討債「反被圍毆虐死」 11惡煞抓到了

新竹驚傳押人談判,最後反遭押走圍毆致死!葉姓死者跟前女友有財務糾紛,憤而將她押走,但前女友其他友人趕來攔車,雙方爆發衝突,死者最後反而被強押上車,帶往廢棄工廠教訓被棍棒毆成重傷,表弟尋獲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偷借據找黑道「幫」前夫討債 被害人個資被公布 警攻堅逮人

暗夜街頭,一輛白色轎車停了下來,就看前面的路上已經有一群人不斷拉扯、大呼小叫。當街爆發全武行,打著打著,其中一名黑衣男子突然拔腿狂奔,後方兩人追趕,最後將他抓住押走,還活活將他打死!

新竹一名34歲葉姓男子,因為林姓前女友有財務糾紛,週日找了兩名朋友將她擄走。但前女友的陳姓友人也找了10人在湖口將車子攔下救人,衝突過程中將葉姓男子強押上車,帶到楊梅一處廢棄工廠,以棍棒群毆致死,死者表弟得到消息尋獲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只因為財務糾紛,就當街擄走前女友意圖恫嚇,最後反而自己被押走身亡,雖然確切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但警方已經將這11名嫌犯通通拘提,以殺人與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黃兆康、周秉瑜 新竹、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百萬債務談判破裂 男子遭打死棄屍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