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表情全被拍下!疑遭黑衣人暴力討債 馬國畢:打鬧而已

藝人馬國畢2013年玩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導致妻離子散。這幾年他努力賺錢還債,不但曾當Uber司機,還開店、當直播主賣東西,力圖振作。最近卻被周刊拍到,他疑似當街遭到黑衣男子討債,還差點被打,驚恐表情全被拍下,不過馬國畢回應,對方是朋友也是恩人,兩人只是在打鬧。

更多新聞: 找前女友討債「反被圍毆虐死」 11惡煞抓到了

藝人馬國畢參加綜藝節目,玩遊戲,很敢拚,努力賺錢還債,甚至開直播叫賣,沒想到還是躲不過債主上門,被當街討債!

周刊拍到,馬國畢日前坐在北市慶城街一間日本料理店前,突然跑出一名黑衣男子,兩人聊沒幾句,似乎一言不合,只見黑衣男竟作勢要打人,馬國畢急忙伸手阻擋、表情驚恐,沒多久黑衣人離開,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3年馬國畢瞞著妻子玩職棒簽賭,欠下高達5千萬債務,新聞曝光,他竟然還反問妻子「問那麼多幹嘛」,太太害怕賭債傷到小孩,火速決定離婚,結束3年短命婚姻。

曾開Uber當司機,離婚後的馬國畢努力振作還錢,藝人變副業,開店變主業,不過炸雞店不敵疫情影響倒閉,他重心轉向早餐店和直播,還因邊播邊吃「職業傷害」,一度暴肥高達77公斤。

目前還有800萬債務,不過5年還完4200萬,被網友質疑作假,懷疑他逃漏稅,馬國畢也解釋,主要還是爸媽賣房,替他還債。

馬國畢說:「大家都要有同理心啦,我覺得回歸到一句話,誰都會有做錯事情的時候,我們要知錯能改。」

事件曝光,馬國畢只強調債主都是朋友也是恩人,互動只是打鬧而已。他只希望能盡快還清債務,至於照片中兩人是打鬧還是討債?恐怕只有當事人才曉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軟禁一家4口7天討債 竹聯和堂成員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