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賭為償賭債無所不用其極 馬國畢直播賣玉器

藝人馬國畢,積欠5000萬債務,這幾年靠賣房子、飲料店打工跟開計程車,努力償還了4000多萬欠債,去年他更從台北搬到台中,改做網路直播主,一個星期播五天,一天長達10小時,馬國畢努力還債,也決心戒賭,希望能踏實生活。

更多新聞: 週刊爆遭黑衣人討債毆打 馬國畢:被打人就會在醫院

網路直播主,賣力喊價,手勢加口條,親切又熟悉,穿水藍色上衣的這位就是藝人馬國畢嗎。

一開播果然話題十足,短短一分鐘,桌上商品清空,現在的馬國畢跟朋友搞直播拍賣事業,一個星期至少五天,一天長達10小時。

5年前,馬國畢沉迷職棒簽賭,豪輸5000萬,也跟太太離婚,落淚坦承做了錯誤示範,痛定思痛,為了還債,拋下藝人光環,從頭開始。

不但到飲料店打工,還兼職當起uber司機,這幾年他拼命賺錢,債務還到只剩800萬,去年在朋友的鼓勵下,專心直播事業,現在一個人住在台中,月租3000、四坪大的雅房,每天限制自己只能花300元。

生活過的辛苦,工作時間長也忙碌,但他心裡反而踏實,曾因為賭跟貪,踏錯一步,馬國畢願意面對錯誤,承擔債務,他拼命賺錢還債,希望讓一直擔憂他的父母親,心中大石能趕快放下。

(民視新聞/喬祖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驚恐表情全被拍下!疑遭黑衣人暴力討債 馬國畢:打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