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多萬賭債中翻身  馬國畢變餐飲大亨

藝人馬國畢,6年前因簽賭職棒,欠債5000多萬元,搞的妻離子散,幾乎走頭無路,還曾經難過得想要走上絕路,後來媽媽勸了一句「希望家人可以常常團圓,一起吃飯」,讓馬國畢重新振作,努力經營早餐店和炸雞店,生意做得有聲有色,漸漸還清債務,也走出自信人生。

更多新聞: 週刊爆遭黑衣人討債毆打 馬國畢:被打人就會在醫院

現在的馬國畢不只是藝人,也是餐飲業的老闆,旗下有早餐店和炸雞店。炸雞店生意不錯,客人一直上門,馬國畢賺了錢,也漸漸把債務還清;他曾經因為簽賭職棒欠下5千多萬,賣掉房子還債之後,還欠3000多萬。

馬國畢說:「手機只能一直滑,還可以跟誰借錢還可以跟誰借錢,然後電話人家打過來我不敢接,因為都是來要錢的,然後我打給別人別人不敢接,因為我是要去借錢的。」

走頭無路的馬國畢,離了婚,與妻女分開,曾經好幾次想走上絕路。馬國畢提到「有一次突然女兒不哭了,不吵了不鬧了,反而那一次我回到車上,我哭到更歇斯底里,女兒是不是不想我了,她是不是不需要我了」。

回到老家愧對老爸老媽,卻因為媽媽一句話,讓他決定再勇敢一次。馬國畢表示「媽媽跟我講說其實有有錢的過法,有沒有錢的過法,那媽媽是希望你平平安安的,然後家人可以坐在一起,吃個飯這樣子」。

馬國畢的早餐店、炸雞店,試圖做出更棒的口味,曾瘋狂試吃炸雞,胖了9公斤,因為用心,每家店的營運都很成功,還了債,也從谷底爬了起來。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驚恐表情全被拍下!疑遭黑衣人暴力討債 馬國畢:打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