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債開店卻遇疫情沒人上門 馬國畢炸雞店慘賠收攤

藝人馬國畢前一陣子好不容易辛苦工作,還了大筆賭債,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在台中逢甲夜市開的炸雞店生意大受影響,不得不在今天宣布關門,馬國畢強調未來會把重心轉到直播拍賣,繼續還清剩下的債務。

更多新聞: 週刊爆遭黑衣人討債毆打 馬國畢:被打人就會在醫院

攝影棚內大玩遊戲好開心,雖然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但藝人們還是得工作錄影上節目,只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防疫心得。

賴慧如表示,「平時一進門一定馬上全裸,把外出穿的衣服丟洗衣籃」。張家瑋則說,「想打噴嚏的時候,就趕快把劇本拿起來遮自己,有一次跟爸爸對戲,不小心口水噴出來,我就趕快喊卡」。

錄影畢竟不太能戴口罩,大家除了距離拉開,還會互相閃口水減少接觸,而影響最大的就是馬國畢,他2013年因為簽賭職棒積欠5000多萬元,近年來靠著父母賣房、演藝事業和副業,債務只剩下700萬,但去年才開的炸雞店卻不敵疫情影響,在臉書宣布關店。

去年馬國畢和友人集資200萬在彰化開炸雞店,當時馬國畢相當熟練地在炸台上處理雞肉、親自接待客人,開幕期間生意還不錯,直到2019年10月為了省店租,將炸雞店搬到比較小的逢甲夜市,還是不敵疫情。

馬國畢透露,整個營業額僅剩兩三成,雖然不捨但總是該面對,是自己努力不夠,並強調未來會重新出發。

因為積欠大量賭債,六年來馬國畢不僅開過飲料店,當起店員做飲料結帳,更搭上直播熱潮賣起玉來,近年轉往餐飲業,前前後後開了兩間早餐店,副業做得有聲有色。無奈疫情說來就來,如今炸雞店關門倒賠100萬,不過他不氣餒,未來會將重心轉向直播和早餐店為主,將債務一點一滴償還乾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恐表情全被拍下!疑遭黑衣人暴力討債 馬國畢:打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