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忍痛收攤!基隆知名韓式料理店出清設備

不敵疫情持續蔓延,客人不上門,又有餐廳吹熄燈號。基隆有一家在網路頗具知名的韓式料理店,因為沒生意,業者決定收攤不做了,以往客人高朋滿座,現在上門的是收購餐飲設備的同業,業者三折出清店內商品,還有人推車來搶貨,但也同情業者的遭遇。

更多新聞: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突襲式收攤 民眾撲空

油花分布均勻的肉片,放在烤盤上烤的滋滋作響,鍋邊凹槽還放有起司條及韓式泡菜。幾分鐘後,將熟透的肉片用剪刀剪成小塊,沾上凹槽融化的起司一起吃,真是一大享受。

這家位在基隆,網路上頗有名氣的韓式料理店,如今受到疫情衝擊,不但盛況不在,甚至要收攤了。

韓式料理店業者當初大手筆從韓國進口韓式火鍋及烤肉專用器具,希望把最純正的韓式料理,原汁原味搬到台灣。現在客人不上門,業者不堪虧損,長痛不如短痛,只好收攤。

三折出清店內所有商品,以往的客人現在換成同業來採購,還有人出動推車,把整箱瓦斯罐清潔劑跟紙巾,全部帶走。

業者感嘆,花了這麼多心血,卻不敵一場疫情衝擊,幸好房東不忍心看業者慘賠,不收最後一個月租金,讓業者能夠專心善後。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廟口這樣防疫!出入口管制、攤販座位放隔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