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擄逃脫求救 意外揭發恐佈槍擊棄屍案

破獲三峽這起槍殺棄屍的案件,竟和月初的桃園八德槍擊案有關!當時一名潘姓女女有債務糾紛,遭賴姓死者的男友擄走,她脫困後,向警方報案,說擄走她的嫌犯,涉及一起殺人命案,才意外揭發這一起棄屍案件。而賴姓死者遭殺害的當天,才和男友一行人到賓館,替男友慶生,最後全變了調。

更多新聞: 百萬債務談判破裂 男子遭打死棄屍山區

臉書上一張張甜蜜合照,顯得格外諷刺,賴姓死者慘遭殺害,整起案件曝光,竟和3月8號的槍擊案有關。

員警手持盾牌,破門而入,8日凌晨桃園八德傳槍響,一名女子遭人擄走,找來朋友求救,沒想到,竟然遭到犯嫌開槍射傷,涉案的吳姓男子因殺人未遂,仍在羈押當中。而遭擄走的潘姓女子,向警方驚爆,除了開槍的吳姓嫌犯,現場還有另一名洪姓男子,兩人都涉及殺人棄屍案件。

死者為愛,陪著洪姓男友北上打拚,而洪姓男友則跟著姊姊的吳姓男友,混跡桃園八德地區,檢警調查,吳姓嫌犯染上毒癮,時常在家開轟趴,遭民眾檢舉,並帶著死者的男友,開槍、擄人,相當囂張。

228連假,死者和男友到小琉球玩,3月1日則是洪姓男友的生日,一行人投宿賓館賓館慶生,小倆口發生口角,慶生會變調,男友生日卻變成賴姓女子忌日,8日警方偵破槍擊案,才讓這一起命案曝光。



接獲女兒死訊,媽媽情緒悲痛,但到底是誰開的槍,動的手,仍有待檢警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殺人棄屍案 警晚間赴苗栗山區尋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