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槍枝誤扣板機!男射傷友人火速被逮

高雄一家刺青店22日發生租金糾紛,隔天晚間突然傳出槍響,一名羅姓男子右腹部受傷,還好沒有大礙。不過警方表示並非尋仇,是羅姓男子的朋友到刺青店拜訪他,陳姓友人拿出槍枝炫耀把玩,不慎誤扣板機才導致意外。事發後開槍的陳姓男子立刻開車逃逸,但很快就被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女遭擄逃脫求救 意外揭發恐佈槍擊棄屍案

受傷的羅姓男子被警方攙扶上救護車,他右腹部遭子彈擦傷,送醫後還好沒有大礙。事發在高雄這家刺青店,23日晚間傳出槍響。

當時在場的民眾聲稱不知情,但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了解。刺青店前一個晚間才發生租金糾紛,隔天就傳出槍響,但警方否認開槍是為了尋仇。

高雄市鼓山偵查隊長黃錦富表示,「受傷的羅姓男子跟陳姓嫌犯他們是朋友,陳姓嫌犯就帶同他的女友,還有一名男子到民宅當中拜訪他,隨即引導到地下室喝茶聊天,在這個當中這個嫌犯就拿出他的槍枝出來炫耀把玩,期間不慎誤擊板機。」

在場的三男一女立刻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很快就逮到開槍後開車逃逸的陳姓男子,他坦承不小心開槍打中朋友,深感抱歉。至於槍枝來源,警方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滑倒誤扣板機?14歲金牌小拳王打獵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