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懷疑小20歲嫩妻偷腥 持擀麵棍亂棒痛毆致死

桃園龜山地區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58歲的林姓男子,懷疑小他20歲的妻子給他戴綠帽,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男子一起之下,除了徒手毆打枕邊人,甚至拿起擀麵棍攻擊,把妻子打到昏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留下一個不滿周歲的小男嬰,社會局趕緊安置。

更多新聞: 知名醫美診所夫妻檔互控外遇 妻:他侵吞資產

頭戴黑色頭套、雙手上銬,被警方帶出來的男子,就是58歲、涉嫌把妻子毆打致死的嫌犯,7日晚間七點多就在男子的租屋處,他親手結束了妻子的生命。

小孩子才剛出生不滿周歲就沒了媽媽,而且殺人兇手還是父親,社會局緊急將嬰兒安置,而鄰居也透露,這一戶人家時常發生爭吵,兇嫌也會動手打罵,但死者姊姊怎麼也沒想到,妹妹怎麼會死在枕邊人手裡。

警方初步調查,58歲林姓男子和妻子、小孩,在桃園龜地區租屋,嫌犯平時打零工維生,最近失業在家,懷疑小他20歲的妻子有外遇,因此爆發激烈口角,林姓男子一氣之下,竟然拿家中的擀麵棍朝妻子頭部攻擊,等到妻子倒地昏迷,他才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林姓男子鑄下大錯,被依殺人罪送辦,三人家庭也被他親手摧毀。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討債變殺人!百萬債務談判破裂毆人致死 男子遭棄屍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