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醫美診所夫妻檔互控外遇 妻:他侵吞資產

台北市一間知名醫美診所,由一對夫妻共同創立,但如今夫妻感情撕破臉,不只互控外遇,還互控傷害,孔姓妻子說自己努力工作,但診所是由先生掛名,如今先生竟想要侵吞她的資產。至於謝姓負責人是獅子會的會長,對於妻子的指控,他則是全盤否認,醫美診所的家庭風波鬧上檯面。

更多新聞: 醫美夫妻檔「回不去」 友:同苦卻不同甘

夫妻甜蜜合照,結婚4年多還一起成立醫美診所,在台北相當知名,如今太太出面控訴,丈夫不但外遇,還想要侵吞診間診所的資產。

夫妻婚姻形同陌路,走到盡頭,但還沒簽字離婚,太太卻發現丈夫跟自己閨蜜,同時也是小有名氣的林姓女歌手有不正常關係。

醫美診所謝姓負責人走進釣蝦場,一舉一動都被跟拍下來。男方反擊說跟女歌手只是好朋友,還提供妻子跟另一名男子進出汽車旅館的畫面,雙方都指控彼此外遇。

孔姓女子和謝姓男子結婚4年多,原本經營美容院,後來再開醫美診所,由男方掛名。今年5月,診所跟住家遭警方搜索,因為檢警發現謝姓男子使用非法的醫美儀器跟針劑,最後20萬交保。

謝姓男子是獅子會會長,與不少知名藝人熟識,過去也是名攝影師,夫妻經營醫美,沒料到如今感情決裂,家務事浮上檯面,徹底撕破臉。

(民視新聞/王皓宇、沈建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夫妻檔撕破臉掀內幕!妻再控夫「少女針」非法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