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鳳仁路積水到小腿 民眾上班遙望公司過不去
圖為高雄鳳仁路淹水景象。(圖/民視新聞)

由於受到這波滯留鋒面和西南氣流的影響,高雄不少地方已有積水現象,而鳳仁路積水高度已經到達了小腿附近。有些民眾在還沒下雨前就去買東西,結果回程時被困在半路上;也有民眾已經到了公司隔壁,發現積水太深完全走不過去,滿臉無奈地望向公司。提醒各位出門的民眾要多加小心,隨時留意氣象局的最新資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襲南台 國軍第四作戰區整備抽水機、橡皮艇減災損

水面上也能看見有稻草漂浮著,疑似是因為這些稻草塞住造成鳳仁路、凝觀路才會淹大水。

有受訪民眾手上提著一袋早餐表示,車子移到比較前面的地方,但現在淹水高度太深,暫時是過不去了。「早上六、七點左右就開始下大雨然後路面都塞住」;另一民眾無奈表示,原本要到隔壁的公司上班,結果被困在路邊,「早上經過才發現水位太深完全過不去,只好先跟公司說一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稻草疑似堵住鳳仁路和凝觀路才會造成淹水。(圖/民視新聞)
高雄鳳仁路已淹水到民眾小腿附近。(圖/民視新聞)

有民眾想辦法要跨過這片積水。(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樹德科大校門口「水淹到膝蓋」 機車泡水學生急忙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