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鹽埕區水淹及小腿肚 騎士涉水險象環生
鹽埕區府北里里長林傳富今天記錄下七賢二路與三路交叉口下淹水情景。(圖/民視新聞翻攝)

受到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市多個地區出現淹水情形,鹽埕區也難逃波及。鹽埕區府北里里長林傳富今天記錄下七賢二路與三路交叉口下淹水情景,一名騎士行經該路段時還必須用牽,險象環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鳳仁路積水到小腿 民眾上班遙望公司過不去

林傳富記錄當地淹水情形時,不忘向當地里民說「辛苦了」,意外透露自己倉庫也「淹水了」。值得一提的是,鏡頭也記錄一名騎士試圖行經七賢二路路段,但因水淹及小腿肚,騎士下車用牽的涉水通行。另一頭,鹽埕七賢路和興華街交叉路,也出現嚴重積水現象。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一早8時前往三民區澄清、澄和路段視察積水情況,他指著已退水的水溝蓋,自豪地表示「退水就是我們市政府的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楠梓降下321毫米雨量 水孔蓋沖破雨水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