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仁科大周圍淹到小腿肚 學生涉水買晚餐稱「水上遊樂園」
大仁科大前面淹水,學生冒雨撐傘渡過淹水買晚餐。(圖/民視新聞)

豪雨狂襲南台灣,高屏地區晚間雨勢仍未停歇,屏東縣鹽埔鄉大仁科大旁的大仁東街與維新路口,因為大雨造成淹水。該處正在進行「易淹水區應急工程」,不過工程尚未完成,就先碰上這次豪雨,嚴重積水高度達到半個小腿肚高,廠商和警方都在現場待命。

更多新聞: 工程擋水倒灌農田!東港農民包圍工地抗議

大仁科大前的維新路和大仁東街,因為豪雨積水成災。正撐著傘要去買晚餐的學生經過時,水深已經達到小腿肚,他笑稱這是「水上遊樂園」。民眾騎車、開車經過,也都濺起大量水花。

大仁科大前淹水,車輛經過激起大量水花。(圖/民視新聞)

大仁科大附近去年6、7月也曾因為豪雨兩度淹水,該區域從去年12月23日就開始進行「易淹水區應急工程」。今日白天校前道路因持續大雨淹水,雖然中午有消退,但下午持續不斷的大雨,仍出現積水狀況,晚間淹水更是嚴重。

大仁科大周圍正在進行易淹水區應急工程。(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致夢時代附近積水 高雄氣象站提醒下班課民眾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