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糾紛 姊弟從酒店離開遭黑衣人埋伏痛毆

疑似債務糾紛,姊弟兩人慘遭圍毆!清晨5點多,劉姓男子和姊姊兩人從台北市民生東路一間酒店消費完離開,才剛坐上計程車,就被一群黑衣人拖下車痛毆,弟弟身上多處撕裂傷,姐姐也被打到頭破血流,還好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債務糾紛引發紛爭。

更多新聞: 黑衣人帶大刀群聚聊天 警到場他稱:用來做法事

一群黑衣人衝向計程車,把一對姊弟檔從後座拖了出來,不斷朝身穿藍色外套的姊姊頭部揮拳攻擊,弟弟也在另一頭,被拖出車外拳打腳踢,姊弟倆剛從酒店消費完離開,卻遭人埋伏,痛打一頓。

目擊民眾說,「一群人就這樣從後面出來,我只有看到可能拿燒金紙金桶,有拿去砸他而已,可能有債務上面的糾紛,(你說受傷的有欠錢就是了),對受傷的有欠錢。」

劉姓男子趴在地上,慘遭痛毆後,血流一地,除了背部多處傷痕,頭部也有撕裂傷,一旁留著短髮的劉姓女子則是他的姐姐,同樣滿頭是血,受傷送醫,兩人意識清楚。

台北市酒店復工第二天,清晨5點多,民生東路上一家酒店門口,卻驚傳酒客遭毆。

根據了解,疑似姊弟倆其中一人,跟債主有40萬的債務糾紛,平時姊弟感情好,去哪裡都一起行動,債主得知兩人來到中山區酒店消費,直接就在店門口埋伏打人。

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陳明全表示,「被害人與人有債務糾紛,目前我們已經鎖定犯嫌積極偵辦當中。」

究竟是誰欠的錢還要釐清,而警方初步鎖定5名涉案男子,將循線緝捕到案。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變街頭格鬥!外送員與駕駛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