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變街頭格鬥!外送員與駕駛扭打

只是行車糾紛,卻演變成街頭格鬥!昨(29)天下午,新竹有一名外送員因為差點被機車撞,與對方車主一言不合就動手,從路邊打到路中,場面相當火爆,還一度把褲子扯下來。不過警方到場時,動手男子已經自行離去。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衝突 長棍、甩棍齊出險爆全武行

戴安全帽的外送員,和一名黑衣男子糾打在一塊,對方褲子還被脫了下來,可能因此火氣更大。

從路邊打到路中央,雙方不斷跳來跳去,左閃右閃、出拳格擋,這對打的動作,像是兩隻袋鼠搏鬥一樣。

很快地外送員敗下陣來,黑衣男子卻沒停手,還繼續窮追猛打。但,其實兩人不是甚麼仇家狹路相逢,只因為行車糾紛引衝突,拳腳相向。

29日下午2點多,新竹湖口有名外送員,騎車到市區接單。經過力行街時,差點被倒退的機車撞上,提醒對方倒車要多注意,雙方口氣都太衝,一言不合爆發全武行。

湖口所長李晟彥表示:「到場時該名男子已經先行離去,經告知外送員相關權利後,表示暫不提告。」

外送員雖然受點輕傷,但不提告,不過警方表示,將會持續追查動手黑衣男子的身分。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疑債務糾紛 姊弟從酒店離開遭黑衣人埋伏痛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