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職選舉今登場 蔡英文、賴清德各現身新北永和與台南市投票
蔡英文現身永和投票所參與民進黨黨職選舉投票。(圖/民視新聞)

今天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及各縣市黨部主委選舉,回鍋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上午也現身新北永和投票,她身著藍色襯衫一身輕便打扮現身投票所,心情看來相當好,投票時還對鏡頭比讚,不過投完票後就離去,未多作停留。另一方面,副總統賴清德也回到台南市南區彰南里活動中心參與投票。

更多新聞: 榮民園區動土典禮!賴清德返台南剪綵

民進黨黨職選舉此次除了日前候選人互控對方賄選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暫停之外,其餘全台20餘個黨部都在今日舉行投票。在六都部分,新北、桃園、台中為1人同額競選,台南2人角逐,尤其高雄市即將迎上6月6日的罷韓投票,讓「菊系」市議員高閔琳和「海派」立委趙天麟之爭備受矚目。

賴清德現身台南市的投票所參與民進黨黨職選舉投票。(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